四十一

我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我都不屑

又是反派敬岗敬业的一天(快穿)

  又是想报社的一天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「……」

  「宿主……」

  「001为您服务」

  001抚摸着折原临也无法站起的双腿。

  「让001进去吧!」

  「进去那被高墙阻挡的世界」

  黑发青年淡淡地看着‘它’,露出令人生厌的笑容:“啊啊,我的心只会向人类展开啊。”

  001沉默了,‘它’在折原临也身上二十多年了,可‘它’却从未进入这个男人的心。

  ‘它’在高墙的外围徘徊的太久了。

  久到‘它’对折原临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  「你的心理出了问题,这是你无法在站起来的原因」

  “……”折原临也微笑着看着窗外。

  001拦住了折原临也,‘它’悲悯地说:「你还在惧怕怪物吗」

  高墙仍在矗立,芸芸众生有谁能进入其内?

  「你是在害怕吗?害怕这世界只剩下你一个怪物。」

  折原临也眯了眯眼。

  「平和岛静雄已经变成了人类,只剩下你了」

  001轻抚着折原临也黑色的发,虚拟的天使翅膀散发着淡淡荧光。

  「让我进去吧」

  「无论怎样,001永远爱着宿主,不会背叛,不会抛弃……」

  「永远,永远在一起」

  高墙内,孤独的王子眼睑微颤,然后又归为平静。

  001:……

  泄气的漂浮在高墙外,001叹息,真难搞啊,平和岛静雄竟然还没有击溃他的意志吗?

  001看不懂折原临也,他天真又恶劣,脆弱又坚强。

  真得可以矛盾成这个样子吗?

  那该有多么痛苦啊!

  多可怜啊,孩子。

  001头抵着高墙,有些哀伤地想。

  “和你签订协议后,会怎么样?”

  001怔了片刻,笑道:「去各个世界完成任务。」

  “听上去很有趣啊。那我们签订吧!”

  「真的吗?」

  “真的啊,可以见到不同世界的人类,不觉得很有趣吗?”

  「……」

  不是很信任啊。

  但是,这样一来就能进去了吧,去看看高墙内的世界,到底是什么样的。

  「开始了。」001说,让‘它’进去吧,哪怕只有一瞬间的机会,‘它’也会把握住的。

  墙裂了。

  001:笑死,为什么是个迷宫。

  “哈哈,我说过的,我的心可是只会向人类打开哦~”折原临也无情嘲笑。

  「又是高墙,又是迷宫,宿主的心是焊死了吗?」

  “啊哈。”

  「第一个世界任务,《玛丽苏的恋爱》,身份:反派。」

  折原临也再睁开眼,就发现自己躺在一片白色的软绵中,挣扎着起身,红色丝绸睡衣滑落,衬出一股淫靡。

  这是床吗?

  「是的呦」

  一张长百米的床?

  「没错」

  折原临也:“……”

  不理解啊,不理解。

  走了一会儿,终于下了床。

  床沿,一头蓝色卷发的女生看着泪眼朦胧的看着他,紧接着流出了一颗颗蓝宝石。

  折原临也:……

  “我告诉你,折原临也!你就算得到了我的人,也得不到我的心!”

  随着她说话,折原临也闻到了淡淡地花香。

  “她真的是人类吗?”

  「是的呦,不要把女主当成怪物啊!」

  折原临也拉了下睡袍,猩红的眼沉沉地注视着玛丽苏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感觉折原临也变了,他的气质变得更危险了,玛丽苏慌乱地低下头,脸上布满红晕,变得更迷人了。

  折原临也眼睁睁的看着玛丽苏蓝色长发,变成了彩虹色,又转眼变成了粉红色。

  「请宿主不要质疑世界的真实性,再次重申,玛丽苏真的是人类!!」

  “不行不行!就算折原临也是全球第二总裁又怎么样?我的心永远是傲天的!”

  “不吃点肉吗?”折原临也挂着温柔的笑容,“你太瘦了。”

  玛丽苏吃着玫瑰花瓣,恼怒的想:折原临也不愧是个大坏蛋,不知道她只吃花瓣喝露水的吗!

  “男人,放开我的女人!”

  “傲天!”玛丽苏很激动,头发变得五彩斑斓。

  折原临也:我没动啊。

——tbc——

  001的工作安排公布:第二个世界《贱受的胜利》

    第一个世界《玛丽苏的恋爱》你想小静怎么出场:

  A傲天

  B在玛丽苏的世界里,怎么可能没有男管家?

  C普普通通一酒保

  D想什么呢,小静又没有001


  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