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一

我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我都不屑

小狼狗VS老狼狗

★静待临归☆临也生贺 12:00★ 

☆•ℋ𝒶𝓅𝓅𝓎 𝒷𝒾𝓇𝓉𝒽𝒹𝒶𝓎•☆

上一棒:@粉丝粥    下一棒:@周子木 

 


  折原临也要回池袋。

  哀川里代听到这个消息后,差点气疯。

  “有本事冲折原临也犯你的疯病,和我发疯有什么用?”间宫爱海讽刺道。

  哀川里代当然不敢冲折原临也发疯,按照间宫爱海的说法:哀川里代被折原临也虐出了斯德哥尔摩晚期,就算他在黑手党里名声再怎么唬人,也不敢和折原临也说一句重话。

  间宫爱海眼睁睁看着哀川里代盛怒下控制不住怪力,轻松地把厚实的桌子角掰断。

  间宫爱海身体微微颤抖。虽然她见过平和岛静雄超脱人类的怪力,但还是会被这种怪物吓到。

  哀川里代比平和岛静雄更可怕,尽管他还小,还没成长到平和岛静雄的那种程度。但他没有平和岛静雄的善良,他更狠更没有人性,像疯狗一样,只有折原临也能栓住他。

  “你也不用太担心。”间宫爱海怕他发疯杀人,于是劝道,“折原临也不是把池袋的生意交给你了。”

  哀川里代听到后,无奈挠头苦笑:“他就是想折腾我。”

  折原临也怎么想的,他们都不知道。那个男人心思深的堪比马里亚纳海沟。

  总之,第二天,折原临也就动身去了池袋。哀川里代死皮赖脸地跟着他。

  “啊啦,我可不想同时看到两个怪物出现。”

  哀川里代知道折原临也说的是平和岛静雄,他一方面想见识见识折原临也的宿敌,另一方面又想打败平和岛静雄,然后对折原临也说,打败你的就是这个垃圾?

  平和岛静雄不配作你的犬猿之仲,只有我才足矣和你并肩。

  但是哀川里代面对折原临也一点威风也不敢耍,乖乖地充当折原临也的拐杖。

  折原临也纤细的手搭在他坚实蕴藏着怪力的手臂上,这让哀川里代感到难言的兴奋。

  看,平和岛静雄参与过你的过去,那又怎样?只有我才能陪你走到最后。

  于是他飘了:“用我抱你吗?”

  发什么疯?

  折原临也不明所以,但也懒得计较。现在也仅仅只想给哀川里代几枪罢了。

  “去露西亚寿司店。”折原临也开口,心里慢慢思索着怎么给哀川里代个“惊喜”。

  哀川里代顺从着,不羁的表情略微收敛。

  “金枪鱼寿司,两份。”哀川里代点了折原临也喜欢吃的,虽然他并不喜欢吃,对于嗅觉和味觉过于灵敏的怪物,这太腥了。“嗯……打包吧!”

  “不用打包。”

  “怎么进来了?”哀川里代问。

  “啊,临也,好久不见!”俄罗斯壮汉店员说着坡脚的日语。

  然后他们用俄语攀谈起来,哀川里代听不懂。

  原来是认识的人。哀川里代摆弄着寿司,把形状完美的寿司弄的散乱。

  折原临也淡淡地抬了眼看哀川里代:这狼崽子是在郁闷什么?

  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,哀川里代把鱼肉挑了出来,送到了他的盘里。

  “多吃点,你的吃的太少了。”

  折原临也:“……”

  哀川里代把剩下的东西胡乱塞进嘴里,没吃出来什么味道。

  那个俄罗斯店员离开了,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几盘寿司。

  是折原临也又叫了几盘寿司,他蘸了蘸调料,递给了哀川里代,刻薄的说:“寿司不是这样吃的,你这是牛嚼牡丹,浪费。”

  哀川里代尝了尝发现都是自己爱吃的,也不郁闷了,感觉寿司真他娘的好吃。

  “是临也先生!”

  啊,这次又他妈的是谁?

  哀川里代咬牙切齿,折原临也你可真行,有一群女粉丝信徒之后,连男的也不放过?

  “帝人,好久不见。还有杏里和正臣啊,长大了呀。”

  龙之峰帝人,哀川里代自然听说过他,比自己大两岁,但更重要的是龙之峰是差点被折原临也选中的人。

  但哀川里代并不在意自己的“前辈”,只是感慨折原临也眼瞎,挑的什么人?

  他蔑视的看着龙之峰帝人,然后发现他的小女友表情惊恐的看着他,袖口处有冰冷的刀光。

  罪歌。

  哀川里代冲它血腥一笑。

  还没告别三人组,又来个四人组。

  四人组唯一的女人在看到自己和折原临也时,突然面露痛苦,然后自己竟诡异的笑了起来,眼里冒着精光。

  “嘤嘤嘤,小临临不要小静静了吗?小临临果然是个渣受啊,但是年下小狼狗攻和年上老妖孽受也好香啊,果然只要我换的快,cp被be的痛苦就追不上我!”

  然后被眯眯眼的男生捂住了嘴。

  哀川里代还想再听听的,虽然他很多词听不懂,但他喜欢别人把折原临也和他连在一起。

  就像犬猿之仲那样。

  提到平和岛静雄,第一个反应是折原临也。

  告别了这几人,折原临也带着他去了池袋密医的家里。

  无头妖精好像很害怕他的样子,脖子上冒着浓烟。

  「新新新罗,又一个静雄!」

  哀川里代撇嘴,不想和平和岛静雄比较。

  娃娃脸的新罗表现的还很正常,安抚好无头妖精后,礼貌的问他:“可以让我解剖你吗?”

  “可以让我弄死你吗?”哀川里代冷笑。

  “……”

  折原临也笑了笑,说:“别逗他了,这小子凶着呢!”

  哀川里代心想:哪里凶了,对你我可舍不得凶。

  确实,对于哀川里代来说,凶别人那不叫凶,凶折原临也才算凶。

  “你这次回来还走吗?”

  哀川里代心猛地一紧,他就怕折原临也不要他了,所以死皮赖脸的跟着折原临也来,要是折原临也不想回去,他就把折原临也打晕了带回去。

  “我只是来池袋看看腿。”折原临也收敛了笑容,“我说过,要离开这里。”

  太好了。哀川里代很高兴,但一见折原临也面无表情的脸,又失落起来,池袋有什么好的,又没人陪你吃火锅,没人帮你做生意,没人故意丢脸让你嘲笑……

  “静雄找过你。”

  折原临也彻底没了兴致,招呼哀川里代离开。

  “阿~临~哥!”

  “兄。”

  哀川里代挡住了折原舞流的飞踢,考虑到这是临也的妹妹,所以强忍住杀意。

  “真过分啊,刚见面就打过来?”

  “好痛啊,脚。”

  哀川里代无辜的看向折原临也:“抱歉,我没控制住力气。”

  折原临也似笑非笑,不知道信没信。

  “哇,是和静雄哥哥一样的大力怪吗?”折原舞流粗枝大叶的,没看出来哀川里代是故意的。

  姐妹两人一人挽着折原临也一只胳膊,哀川里代黑着脸,看姐姐的大胸脯紧挨着折原临也。

  这是你们亲哥哥啊,放开他!

  折原舞流回头,朝哀川里代得意一笑。

  果然,是在记仇。不愧是兄妹。

  哀川里代脸色一变,他感觉到了同类的气息。

  该死,明明他都是避开平和岛活动路线的。哀川里代不是不能和他打,他只是不能承担一丝伤害折原临也的可能。

  俄罗斯美女警惕地看着折原临也。

  而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都很平静。

  平和岛静雄没有再穿他的酒保服,他穿着黑色风衣,整个人俊逸又成熟。

  “临也。”他低沉地说。

  哀川里代皱着眉挡在折原临也面前,暴戾地看着平和岛静雄。

  平和岛静雄也看到了他,无意识地皱了下眉,怒气一闪而过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……”折原临也无趣地看着他,紧接着示意哀川里代带着他离开。

  哀川里代笑了笑,体会到折原舞流刚刚的快乐,绿茶的快乐。背着临也,回头冷嘲。

  也许平和岛静雄自己都没有发现,当哀川里代挡住折原临也时,他像是沉睡的猛兽掀开了眼,朝觊觎宝物的同类释放出杀意。

  “来都来了,我去看看池袋的生意。”

  折原临也狐疑地看着他,怀疑他是想找平和岛静雄打架。但也没拦着。

  哀川里代乐嘻嘻地下了车,如折原临也所料,他就是去找平和岛静雄的,但最终目的不是打架。

  “临也,他过的怎样?”

  好极了。哀川里代想这么说,但他还是严谨了些:“比以前好。”

  平和岛静雄没说话,过了许久,他说:“离他远一点,他不是个好人。”

  “我知道。”哀川里代苦笑,然后用一种诡异的喜悦地语调说,“我比谁都清楚,我因为他差点死了三次,心脏中过一次枪,肺部被钢筋扎穿过一次,肠子被扯出来一次,没人比我更知道折原临也不是个好人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但那又如何?”哀川里代眼里冒出凶光,“就算他叫我死,我都能兴高采烈地自杀。因为我爱他。”

  平和岛静雄突然暴虐起来,他不懂为什么失控,但只要把这小子弄死就好,他不会这么生气,临也身边也没了危险源。

  “哈哈哈。”哀川里代冷漠地笑道,“你生气了?你确实应该生气,你劝我离开折原临也,到底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你的私心?”

  平和岛静雄怔住了。

  “我本来很忌惮你的。”哀川里代笑了笑,“结果发现,不足为惧。你过得太安逸了,忘了隐忍和掠夺……你丢失了本能,呵呵,你输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平和岛静雄手指掐灭了烟,“你把折原临也想的太简单了。”语气中带着自己没察觉出的对折原临也的亲昵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了解折原临也。怪物愉悦的表达,看向还未长大的同类,只有我才懂得他。

  “我们在横滨。”哀川里代皱了皱眉,忽而挑衅道,“你敢来吗?我会让你输的一败涂地。”

————

  本来是静临he结局的,但小狼狗太香了,所以开放式结局。

不知道以后有没有后续或者番外。

  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