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一

我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我都不屑

只有反派在卷的一天(快穿)


  

  1

  折原临也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一边走一边撒钱。

  大概是人类的多样性吧。

  傲天脚踩着红地毯,信步而来。他是那样的自信和倨傲,但这种表情出现在平和岛静雄的脸上,就格外的滑稽。

  傲天一手拦住玛丽苏,睥睨地说:“我的女人,你也敢肖想?”

  他长的实在太像平和岛静雄了,折原临也一时间没有分清,大脑的保护机制让他如堕云端,折原临也没忍住,跑到一边干呕了起来。

  「果然还是得了ptsd吗?」001想,但当它看到那固若金汤的“城墙”时,它又不怎么确定了。就算001的数据库有多么的庞大,它始终无法理解折原临也。

  傲天和玛丽苏目瞪口呆。

  傲天觉得自己被深深地羞辱了。

  “男人,你在玩火。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  折原临也:呕。

  

  2

  折原临也对外的身份是高级理财师,但他实在搞不懂傲天的公司是怎么运行的。

  后来,他知道了,大概是脑子有缺陷的人格外的幸运。

  折原临也很遗憾,向他这种太过聪明的人,幸运值永远是零。

  「宿主的身份是反派,靠近主角会变得不幸。」

  “幸运值还能为负吗?”

  「……不能吧……」

  但上天可能格外恨他。

  傲天迈着大长腿走了进来,邪笑:“你的公司被我收购了。”

  傲天坐在真皮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神情睥睨的像某种动物——二哈。

  “做我的秘书。”

  

  3

  折原临也这种人深知狡兔三窟,傲天收购的公司是被折原临也舍弃掉的,他真正的身份是——暗夜的帝王。

  尼古拉斯临也。

  现在他伪装成秘书,潜入了叶良辰傲天的公司。

  001看着剧情陷入了沉思。

  

  4

  “女人,满意你看到的吗?”傲天一脸宠溺地对着玛丽苏说,“这是我为你承包的山沟沟。”

  “哇!我好感动。”

  他们身后的黑面保镖顶着烈日,严肃的站着。

  保镖队长忽略了傲天和玛丽苏的腻腻歪歪,问:“折原秘书呢?”

  “在吐。”

  “么一口,宝贝。”傲天用气泡音说道。

  保镖心里苦,他也想吐啊。

  

  5

  大厦顶楼,傲天负手而立。

  “我准备向玛丽苏求婚了。”

  折原临也:“哦。”

  “你说,我要准备什么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哈,想你也不知道。”傲天神色骄傲,“你在嫉妒玛丽苏选择了我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早就准备好了。你等着瞧吧。”

  折原临也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自信,明明只是拉横幅求婚,这有什么可骄傲的?

  

  6

  不出意外,傲天他失败了。

  当他挂起红底黄字的横幅时,玛丽苏果断的拒绝了他。

  于是傲天拿出了保龄球大小的钻戒。

  

  4

  傲天阴郁地看向车外,过了好一会儿,转头说:“你不安慰我?”

  “安慰什么?”折原临也语气古怪。

  霸总也有忧郁的时候,忧郁的霸总忧郁的说:“她们只爱我的钱。”

  折原临也在想一会儿吐哪里。

  “但你不一样。”

  折原临也看向他。

  “你的眼神告诉我,你看不上我。你经常笑,却毫无笑意。”

  “?”

  “所以,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”傲天掷地有声道,“我们当一辈子的好兄弟。”

  折原临也:……

  想吐。

  

  5

  傲天揉了揉眼,摘下了他‘三分睥睨,三分狂傲,两分不屑,两分冷漠’的隐形眼镜。

  能刻出这种圆饼图的一定是个天才,但他数学可能不太好。

  数学不好的钟老师傅看着雇主发来的要求,想摆烂。

  雇主(地表最帅):要一个能提现我三分柔情,七分深情,六分酷炫的眼镜,让别人一眼看上去就像和我交朋友的那种眼睛。

  亲,这边建议您联系哆啦A梦。

  钟老师傅最大的愿望就是早点退休。

  雇主(地表最帅):做不好,把你沉塘喂鲨鱼,做的好,给你的池塘养鲨鱼。

  自此钟老师傅的池塘再也没有了鱼,因为人生起起伏伏啊,可能昨天你刚喂了鱼,明天你就是鱼饲料。

  “唉!”钟师傅,一个低调的哲学家。

  

  6

  绿茶。

  傲天的追求者,一个把哥哥念成giegie的女人。

  对傲天:

  “我真的好心疼哥哥,但是现在我没有那个资格。”

  “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,你女朋友也不关心哥哥吗。”

  “好大的雨,我浑身都湿透了,如果你女朋友不在家的话,能借用一下你的地方洗个澡吗?”

  “你女朋友是不是误会了,都是我不好,让我去解释吧,好吗?”

  “感觉她蛮会吸引男孩子的,好羡慕哦!”

  对玛丽苏:

  “你不要生气,我只是把他当成好朋友啊。”

  “姐姐每天都花这么浓的妆,不像我,每天都素颜,妆都不会化。”

  

  7

  “你们不要再因为我吵架了。”绿茶表情痛苦。

  “叶良辰傲天!今天你必须在我和绿茶之间选一个!”

  离谱的是,傲天选择了绿茶。

  

  8

  为傲天点一首《分手快乐》

  

  9

  等折原临也赶到医院的时候,傲天一脸痴傻的坐在病床上。

  医生:你是他的家属吗?

  折原临也:不是。

  医生:他出车祸了,且肋骨断了一半,大脑收到撞击……

  折原临也:等等,我觉得被自行车撞,算不上车祸。

  医生深沉:你狭隘了。

  折原临也:而且是儿童自行车。

  医生不管:总之,他失忆了。

  

  10

  玛丽苏赶来了,在床边痛哭。

  一边哭,一边诉说他们曾经的爱情,甜甜美美,轰轰烈烈的青春。

  说了十遍。

  最后还唱了起来。

  

  11

  在傲天买山沟沟的时候。

  折原临也联系了傲天公司的股东。

  在傲天拉横幅求婚的时候。

  折原临也挑起了股东们的斗争。

  在傲天徘徊于玛丽苏和绿茶的时候。

  折原临也在傲天的公司成功夺权上位了。

  但,傲天他直到失忆也没有发现,他依旧普通且自信着。

  折原临也: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挫败感。

  

  12

  折原临也把目标换向了玛丽苏。

  和玛丽苏进行深入的交谈后。

  娱乐圈多了一位传奇的Rap手——玛丽莲梦露苏。

  传说她有着火红的长发,人鱼的歌喉,可引百鸟朝凤,花瓣飘零。

  001:「警告,女主真的是人类。」

  14

  傲天失忆的第一天。

  他得了花吐症。

  第二天。

  幽闭恐惧症。

  第三天。

  晕血症。

  第四天。

  飞鸟症。

  第五天。

  皮肤饥渴症。

  第六天。

  氧气过敏。

  第七天。

  癫痫。

  001:「好像不是癫痫!他触电了!!!」

  

  15 

  可喜可贺。

  傲天阴差阳错间恢复了记忆。

  但,

  他的公司被折原临也搞没了。

  他的女人被折原临也糊弄了。

  他的迷妹被折原临也忽悠了。

  他的迷宫样式的别墅被折原临也卖了,连同他那操场大小的床。

  他的一百个保镖,八百个女仆,纯金的马桶,火车长的汽车和千米长的红地毯都无了……

  为傲天点一首,《平凡之路》。

  

  16

  001碎碎念:「宿主啊,是让你成为男主女主爱情路上的绊脚石,不是他们爱情路上不可跨越的喜马拉雅山。」

  折原临也:我还没努力呢。

  001:「放弃你的计划吧,康康傲天吧,孩子都要哭了。」

  折原临也看着自己写好的剧本,强忍蠢蠢欲动的心。

  

  17

  娱乐圈大佬玛丽莲梦露苏养起了小白脸。

  《玛丽苏的恋爱》完。

  

  

 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二个世界(更改)

  《女帝的后宫》

  「这是一个女尊男卑的世界。

  而你则是被强取豪夺的第一美人国师。」

  

  第三个世界

  《贱受的胜利》

  「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,应有尽有。这是一个耽美的世界,但和你没有关系,因为你的身份是恶毒女一(无女主)」

  

啊哈~互动来了。

  《女帝的后宫》解锁人物:

  A首领。

  B将军。

  C罪歌之母。

  D塞尔提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